媤偲思大林

是这样的
因为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所以也只会默默跟自己较劲

傲娇是一只别扭的纸老虎

思記| 全是馊鸡汤,建议还是不要看下去了

讲真,我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下定决心开始挖坑写文,着实是因为深知自己是个懒癌拖延晚期,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我在LOFTER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写下了标题之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想着把QQ空间里的《思记》系列续写,把我的一群朋友都埋在里面,2016年咱们就在坑里好好过!虽然每次都下定决心“今天要开始下笔啦!”,可每次都是嘴上说着想要身体却诚实的不要不要的。

我知道,眼瞅着去二奔三的年纪,再怎么折腾也抵不过记忆曲线的遗忘规律,人终归是个健忘的动物,而且越长大越猛烈,不是对于某件事,而是那件事发生当下的感觉,可能青涩,可能冲动,可能感伤,可能震撼,但是起码,它们足够真实!时间久了,事情变得模糊了,可能我记录更多的是这些摸不着的感觉忆不起的情绪,关于生活,关于工作,关于旅行,关于某本书,关于某部影片......

每当有朋友深夜发微信谈心时,其实我也很无力。看起来我好像懂得很多道理,有一肚子倒不完的鸡汤,有一身用不完的正能量,但其实只有自己知道,我也没活的多明白呀。23岁的我还一事无成,没作出过任何对世界有帮助的事,又有什么资格告诉别人什么是合适的呢?又怎么能建议别人该怎么做呢?

从批判吐槽到自黑揶揄的俩少女


凌晨赶作业的师妹VS心塞的我


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厉害的正能量,我会因为没有礼貌的行为生气,会因为自己怎么也做不来的事会抓狂,会被自己的一些玻璃心原则牵绊崩溃,会经常跌进爬不出来的黑洞大哭,也常想不管不顾丢下一切跑走。我想我的内心也许不如外在表现来的积极吧,一旦掉进深渊里,连救命都不会喊一声的人。虽然所有事都会咬着牙坚持到底,但放弃的念头时时都有,只是习惯把期望降到最低,在有所回报时自然也是格外满足。

有些人即使连续三年忘了我的生日都仍是闺蜜


即使曾经我们在课本上在许愿树上在所有能够承载梦想的地方给我们的人生假设了一万种可能,然,并卵,到最后,我们都选择了平凡生活。如同老炮儿说的:能看懂的是江湖,看不懂的是人生。我只是相信,认识自己的局限比证明自己能做什么更重要,努力保持着时时刻刻的清醒,不背离信念的去进行每一个选择。

身为路痴,我就是一个行走的笑话呀


看吧,才三天,我生活中也是充满了负能量的,真的不是装的,路痴属于先天缺陷呀{{{(>_<)}}}作为一名重度路痴,这么多年我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难怪磕磕碰碰脚上积攒了这么多淤青/(ㄒoㄒ)/~~

对我来说,最动听的一句话是——【你站着别动,我过来接你】

评论

© 媤偲思大林 | Powered by LOFTER